。。。。。。_天亮_

全职已退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以2434為主,喜欢akfw

小周生日快樂!!!

翔翔下星期也生日快樂!!!(雖然早了一點)


永遠愛周翔!!!!!!!!!!!!(大聲什麼)


最近這段日子都很忙碌沒畫新的圖真的非常抱歉QQ一直在畫稿

但因為一年一次的生日所以就畫了!順道印成CP17的新商品


是這樣的,本來CP17我是打算出本子的,但是趕不上了所以要推後(我真的會出的請等我!)就算我不出本也請大家來找我玩(


攤位號在B70!跟芝芝太太和阿哉太太鄰攤!好興奮!


我明天/後天再發一下工商喔請留意~

评论(19)
热度(691)
©_天亮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