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_天亮_

全职已退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以2434為主,喜欢akfw

大家晚上好很久不見(?)這裡是天亮


以下是CWT40的全職高手 既品+新品等等資訊!第一次參海外的場次好緊張

還有 @阿哉。 太太的商品會寄賣在我這裡!棒棒的喔大家快來買~


然後先弱弱說一下由於我金錢上有限所以每款商品的數量都不多,大概每天只會只有一定上限的販賣數量,非常抱歉Q_Q


我兩天也會在G18的!歡迎來玩!(但我普通話不太好請見諒)


最後,帆布袋我還沒拿到手上所以不一定能趕上的((十合)

评论(13)
热度(58)
©_天亮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