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_天亮_

全职已退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以2434為主,喜欢akfw

[公告]

在全職圈裡幾年的日子謝謝大家

我打算退出這個圈了


把最後最後的圖也送給大家><希望我離開了全職圈後大家也不要忘記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關大家關心的通販

抱歉最近很多人都跟我說等了好久><真的非常抱歉!

我會盡快處理好然後安心離開<-


這個lofter不會再更新,下次更新應該是最後的通販

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近年在混的是あんスタ(合奏)圈

但我都是發佈在facebook或噗浪之類的><大概不會開新的lofter帳號了

有緣的話一定能再見的!

大家新年快樂!

评论(35)
热度(3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_天亮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