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_天亮_

全职已退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以2434為主,喜欢akfw

[周翔本/ 通販事宜/ 預售]


大家好,好久不見!


其實這刊已經是舊刊,但之前一直都沒有辦過通販><(之前一直很忙)

現在我剛失業了<-比較有空所以終於可以弄本子通販囉!

之前場販還沒買到的太太們可以點這個預售連結看看


↓↓↓↓↓↓↓

《全职高手》才没有要送你!周翔漫本/天亮


預售到11月7日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另外想借一下位置來說一些事情


上一次我吧唧的通販(跟GET3合作畫的那些吧唧)


有人誣衊我,說我獨吞了GET3的錢。但事實上沒有這樣的事情

我跟GET3私下有溝通,只是沒有在表面說出來

我跟GET3的日常運作是以組織形式進行的,我們共同創作的東西所拿到的錢會用作提供給組織下一次的報攤位/印刷周邊的費用

只是我的崗位是負責財政處理,然後有人不知情就隨便誣衊我說我獨吞了所有錢

那人最後也沒有道歉,我非常生氣也很不開心

希望以後不要發生這樣的事情,謝謝

评论(7)
热度(1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_天亮_ | Powered by LOFTER